京華時報訊(記者韓天博)近日,張女士反映,去年,她在北京易勝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(下稱易勝百公司)購買了理財產品,本應在9月初退還本金和收益,可投資公司卻在9月1日突然停業。如今,已超過合同規定的最後期限5天,本該拿回的錢卻依舊沒有著落。負責與張女士聯絡的業務員表示,目前該公司正在接受證監會等部門的調查,賬戶被凍結。
  張女士稱,去年年底,她投資30多萬購買了易勝百公司推出的一款理財產品,“其實就是買他們指定的港股,他們可以幫助開戶。”今年1月,該公司還曾以收益不理想為由,為其更換了另一隻港股。
  換股一個多月後,張女士和該公司簽訂了一份協議書。按照該協議,張女士應在9月1日後5個工作日內拿到自己的本金和收益,“8月24日,我問過賣我產品的銷售員,她說可以按時拿到錢,31日我準備去拿錢,結果人家告訴我,公司總部的人都去旅游了,人不在。”
  記者從負責聯絡張女士的業務員康女士處瞭解到,按照雙方協議,易勝百公司確應在9月6日前兌付張女士的資金,但目前公司正在接受證監會等部門的調查,公司賬戶被凍結,“具體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清楚”。
  康女士稱,鑒於公司目前情況,部分客戶本金和收益會延緩兌付,“但絕對不是不給,或者捲錢跑路,只要賬戶解凍,本金和收益都會兌付給客戶。”至於確切的兌付時間,康女士表示不能確定。  (原標題:投資公司被查客戶難獲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10eceu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